2012-10-25

日常生活中的貧富差距


身為法律學者的女兒
關注時事是一定要的
說到這M型化社會趨勢,一時或許還不會太明顯的感受到
但身為和千金小姐同住的室友們
我們非常深切的感受到M型化社會帶來的影響







或是像這樣:





跟有錢的朋友來往真是辛酸無窮啊~
但是真的也很有趣

V小姐最近在玩一種線上擬真股票
(據說他之前玩線上遊戲當副幫主的幫會,因為繳不出會費被強制解散了
所以他不用再上線帶兵打仗了,金盆洗手改玩股票)
那是一種完全跟現實世界一致的虛擬股票
千金小姐玩的遊戲果然跟我們不一樣是吧
從當上副幫主可以看出出色的領導能力
帶兵打仗攻城可以看出優秀的決策力
虛擬股票大賺可以看出精明的投資眼光

但他曾經給我一段股票的lecture(忍不住要用這個字,比較符合V小姐)
說巴菲特曾經說過
買股票不應該是看哪家公司好像很賺就跟著買
那充其量只叫做投機
是經過審慎的了解與評估後,
挑選了一家你真心看好且喜愛的公司
才叫做投資

跟平民百姓我講有甚麼用呢
我的指縫超大的,手掌乾瘦手心又是平的
漏財漏定了啦 ˊ_>ˋ


萬聖節快到啦~
我也在種香菇遊戲裡得到新的Halloween Log了

最近連菁菁這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也迷上種香菇了
他不知道去哪找來的PC版!
而且還要帶上耳機享受拔香菇的聲音
不然就是音量開超大聲

整個家都可以聽到拔菇菇的聲音
真是幸福呀~


聲明:
本文有徵求過V小姐本人的同意
謝謝


最後一樣要呼籲舊雨新知大家多多支持魯比兔唷
粉絲熱烈募集中!


3 則留言:

  1. 我女朋友也超愛方吉!!

    可以問你朋友在哪裡找到pc版的嗎?!

    感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說他那PC版問題很多,常常玩一半被歸零
      如果真的想要的話他是從這邊找的http://bluestacks.com/
      應該是類似模擬器的東西

      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