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魯比兔隨行杯



幫V小姐的隨行杯換新衣 (可惡以後一定要跟她收費)
本來是首爾杯
Starbucks加上Rabbit所以是Rabbitbucks
素材一如往常是代針筆(0.5) 和彩色筆
本來想要代針筆一筆到底的,結果客戶要求要彩色的

點入查看細節:D





再怎麼寒冷的冬季中
只要手握一杯溫暖的咖啡
心就像置身於繽紛的熱帶唷

目前本文宣僅適用於北台灣


這是草稿
鉛筆的筆觸有另一種質感


好香好溫暖!


先生您的兩杯飲料為您準備好囉



魯比兔版的人魚標誌

好啦,畫這個真有趣
有人想找我為隨行杯設計新衣的請私下來找我XD
無印良品的也可以
很樂意為大家服務:P
(其實是自己想畫)


拿在手上的樣子
(其實容量超小的不是嗎!?)



跟真正的Starbucks合照一張
我也好想買一個隨行杯來畫喔!

***

番外篇

上次偶然看到社團中熱愛收集紙膠帶同學購入了這個好東西


牧民 (魯魯米) 系列的限定版紙膠帶!
小鹿姊姊快看啊!

誠品有賣,聽說一捲要四五百
我真的買不下手
只好玩同學的過過乾癮:P

希望台灣的牧民系列商品越來越多 (然後便宜一點)


2 則留言:

  1. 超級可愛,真的應該要收費!呵呵

    隨行杯都可以隨意的更換樣式嗎?
    我也去買一個來給妳畫。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挑那種裡面有一張紙夾層的
    只抽出來就可以放自己的了!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