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魯比兔您的包裹

這個故事要從前幾週我生日開始說起
當時菁菁與慶慶正在露天挑選我的生日禮


然後兩人突發奇想的把收件人填上了魯比兔

後來慶慶又用同樣的帳號在露天買了東西
麻煩菁菁等包裹寄到了去幫他簽收





於是當快遞來到時
菁菁速速衝下樓準備簽收包裹
殊不知這時快遞先生看到他就問說:


請問是魯比兔小姐嗎?
請問是魯比兔小姐嗎?
請問是魯比兔小姐嗎?
請問是魯比兔小姐嗎?



經過了一番內心的掙扎


菁菁尷尬的承認了。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下標之前請慎重的填寫收件人的名字啊!
像我以前還是個國中小妹妹的時候有個朋友常叫我小不
所以我就在我的Payeasy收件人填小不
後來隔了很久大學才又繼續在Payeasy購物
取貨時被叫小不感覺超蠢的 > <

後來D先生跟我說菁菁的好笑遭遇
其實是幫魯比兔作變相的廣告XD

其實現在應該要讀星期四要考的試但我真的提不起勁啊!
我們快快來看一下番外篇
然後就說晚安睡覺去認真去念書吧!

***

番外篇


這張有發簍魯比兔粉絲團(點我)的人應該都看過了
本月的兔子小卡

在陰雨的秋季雨傘當然是不可或缺啦
大家快來買傘吧 (不是啦)

請本尊下星期前往找D先生領取原圖
我後來發現原稿都送給本尊們有個麻煩就是我12月無法展出它們!
至於12月在哪裡有展覽是甚麼時間呢?
之後再為大家揭曉:P
先賣個關子!

各位掰掰!

1 則留言:

  1. 小不呢好久沒聽到了XD
    沒記錯的話是因為你的頭髮吧?:P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