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公告] 作者在右下角


自從這個部落格開張營業以來
作者期中/末考的告示已經不知道出現幾次了
而畫中作者不是努力逃跑就是面露驚恐
現在終於正式宣告陣亡死在邊邊角角了
由魯比兔喧賓奪主一下



稍微閒聊一下好了


上次和D先生一起吃到了超好吃的下午茶甜點
是菁菁超推薦的店家
圖中是義大利提拉米蘇
之後會發文介紹


前陣子回台北到當代看的展
因為是2012,所以是跟末日相關的作品
這是跟兔子相關的作品
作者說當世界末日來時這尊兔子雕像被埋沒
千萬年後如果有別的生命將它挖出來
可能會當作古代的神明來膜拜

還有重要的事!!



這兩本筆記本還在等待有人把他們帶回家!
有興趣的人快上魯比兔的毒舌日誌瞧瞧吧:D

最近天氣超冷的
台南雖然很少低於十度
但是風真的超大的,每天騎車上學覺得鼻子快要離我而去了
在北部的各位一定要注意保暖啊


祝大家期末考順利
然後就是寒假愉快啦
今天就以上
各位晚安:D

ps
這年頭還有人在玩尼奧寵物的嗎?
因為看到V小姐在神魔遮天的世界裡事業做很大
帶領伺服器中前幾大的幫會打戰
看她一邊吃鍋燒一邊帶兵打仗真是呼風喚雨
於是我也不甘示弱的把多年前玩的尼奧寵物搬出來
努力的為我的虛擬寵物升等
(聽起來超弱的,而且升等還是用完小遊戲升的)

有人有玩尼奧寵物的說一聲吧~
(雖然我覺得可能沒有...)


4 則留言:

  1. 玩過,但是已經是國中的事了= =

    回覆刪除
  2. 我是小學玩的,寵物放了七八年竟然沒死XD

    回覆刪除
  3. 作者雖然吐血倒地,但看起來還是嬉皮笑臉的。

    回覆刪除
  4. cherry1/17/2012

    前幾個禮拜我跟沛羽有申辦一隻耶!!!!!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