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龍年賀歲,賀卡預購!


龍騎士魯比與小玄鳳阿毛
給大家拜個早年~

經歷一番期末考的轟炸以後
我終於完成賀卡的圖稿啦...
雖然依然很忙碌
但今天立刻就來公布詳細的訂購辦法!

請速速點入觀看




龍年賀卡
一張NT.40
我大概只會印三四百張
所以一人限購十張

想要賀卡的人

請寫信到讀者信箱
YuliaKuo@gmail.com

說明你的姓名、地址、和你要幾張卡片
並請在收到回信的三天內匯款
(如果你在現實生活中就會遇到我那就直接給我就好了) 
匯款後將你的銀行帳戶末四碼寄到讀者信箱給我

等卡片一印出來
我會親手一張一張寄給購買的大家

以上是今年的賀卡
因為過年很趕加上我再忙考試和般宿舍等一堆雜事
所以我無法保證賀卡有沒有辦法在過年前寄到 > <

請大家多多支持
以上! 

我要出門去找影印店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