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情人節賀圖 ❤ 以及近日雜談


說到情人節,就是什麼地方都人山人海,而且都貴桑桑的日子
剛好草莓季,店家也紛紛推出了粉色系商品
像我和D先生的愛店上島咖啡也推出了草莓MILK咖啡
m&m巧克力也出現了很搞笑的限定版情人節包裝
四處都在歌頌愛情的美好~~
但像我的毒舌好友Asis也說過
這也是一個憤世嫉俗、自我安慰的宣言十分興盛的日子
比方說FB裡充滿了宣告自己並不在意情人節沒人陪的動態
說單身萬歲、單身真好的文章和粉絲團都像雨後春筍一筍一般冒出來


總之大家快快約你的心儀對象喝咖啡吧
說不定攪拌攪拌咖啡裡就冒出愛心了
如果沒有的話
至少也可以上單身真好的粉絲團點個讚


最近有了新玩具Wacom的Bamboo Pen
因為我完全是個新手
所以挑得是最簡單的配備 (簡單到連攜帶時裝的袋子都沒附給我...)


就是它!

第一次試用用繪圖板是高中和Asis一起作畢業紀念冊時
用她姊姊的繪圖板寫大家的名字
當時就覺得真的是非常困難
我是一個畫畫眼睛離紙不到十公分,不死盯著自己的筆尖就覺得無法下筆的人
現在手在一個地方畫,線條出現在另一個地方
這種感覺真的是怪斃了
回家後立馬試用:


都怪繪圖板太靈敏了
我的手很不穩完全被忠實的表現出來
魯比兔也對於自己抖抖輪廓很無言


媽媽也來嘗試了一下
我示範的畫了一隻兔子之後,媽媽試畫了小胖貓
也是抖得要命XD

那張電繪版的情人節賀圖是練習繪圖版第二天的作品
目前線稿還是維持手繪,因為用繪圖板畫線條都是抖的...
以後盡量每天練習一張
會在魯比兔的粉絲團發表
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了!

***

最後來發表一下


D先生送的禮物


深橘色和藍綠色的搭配
這容量不拿來裝名片
拿來裝我的腮紅之類的也很適合XD
iPod也可以放
是多功能的製物夾

希望很多人跟我要名片
這樣我就可以時常拿出這個美麗的名片夾: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