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2012書展小記趣






本次書展購入的書籍有
京極夏彥《續巷說百物語(上)》
《百器徒然袋:雨》
Michael Palmer《第五瓶血罐》
以及自我提升美麗度的
金子Emi《美腿模養腿白金法則》

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打個廣告:
2/3(五)國際書展中有童嘉,也就是我老媽的簽書會
時間是6:30pm
我媽的粉絲一定要共襄盛舉喔!


2 則留言:

  1. 我今天也去了,
    只買了東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獻身"
    看到目前為止我還還滿喜歡的:D

    推薦我好看的偵探小說吧!

    回覆刪除
  2. 森博嗣系列吧
    他的書滿特別的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