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緩慢發文注意


一想到所有的考試和作業都將接踵而至
作者嚇到人生一片黑白
(所以就懶得上色了)

頂層的禮記是我最害怕的



***

不過為了不讓這篇文章太過於貧乏
我還是準備了精彩的期中考前一周之最後的玩樂相片日記來充數一下XD


首先讚揚一下我優秀的男友D先生
他為我的GF2製作了新衣!



全手工真皮
顏色是我指定的神秘深藍色

話說之前Bellavita的Hermes展好像令他十分有心得
期待更多新構想的誕生
因為身為女友的我總是能得到首批試作的皮件XD


這是一定要大推的我的最愛麻辣鴨血
是位於公館巷子內的得記麻辣鴨血
自從高中時代美術小天后Asis帶我去吃後,就整個愛上了XD
每次回台北都要去吃
我和D先生的約會最後都是在得記鴨血畫下美好的ending


鴨血入味又好吃:D



京站的愛爾蘭瘋薯
不知為何改名叫 Play Off 了
不過東西還是一樣好吃
尤其是烤馬鈴薯皮


這個周末台北的天氣好到我以為我回台南了

我在台南住在大馬路旁邊,每天背車聲吵醒
在台北家在山上,每天被蟲鳴鳥叫吵醒
回台北反而像回鄉下XD


雖然住的不遠
但我第一是來到寶藏巖裡面
因為星期日古舞團在這裡舉行了舞展
媽媽前往訪友我就跟去了
我有跟團長古名伸合照唷


最後壓軸來一張
外公做的柿餅!
數量有限彌足珍貴
不過我發現身旁有很多人不能吃或不敢吃柿子
真的很可惜啊
是好水果呢

今天就先以上

下次來發表魯比兔筷枕的最終成果
其實成品有點差強人意
不過初次嘗試,就不要苛責我太多啦
大家敬請期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