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魯比兔筷枕四入:最終回



終於要發表之前筷枕的成果了!
大家請先看前情提要

這次發表上釉之後的最終成果
我只能說效果有點差強人意QQ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嘛所以難免有些失手
請大家多多包涵哈哈




不知為何照片顏色詭異
但我懶得調色了XD

最左邊那隻上的是透明白釉
中間上的是草綠色
咖啡色的美國土因為燒出來顏色本身就很美了
所以紙上透明釉
下面那知上的是不透明白

不透明白是比較失敗的
因為不熟悉釉料的特性
其實應該要上好幾層的,結果我上的不夠均勻
整隻魯比兔呈現一種掉毛的狀態




肚子的凹槽
我本來擔心縮水後會不夠放筷子
沒想到竟然剛剛好!


扁扁魯比排排躺


手是拿來當比例尺用的:P

後面那隻大的是失敗品
也一樣是因為釉料上的不均勻所以掉毛效果嚴重



仔細的包好帶到台南去

這次魯比兔筷枕的製作過程分享終於結束啦
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發展陶藝XD

深夜的發文就不附番外篇啦
各位晚安!




2 則留言:

  1. 被壓扁的魯比兔散發出一種無奈感~~XD

    回覆刪除
  2. 四隻放在一起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