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活動預告] Geisai一人一票,藝術總選季!


好啦,有follow魯比兔粉絲團的讀者應該知道
十二月初我和高中好友Asis以及姊姊小鹿和其男友的聯名展出
另外三位都是非常優秀的藝術家
非常榮幸的受到邀請真的受寵若驚 > <


詳細的展覽資訊請大家點入觀看吧!



GEISAI其實是藝祭的意思,一直有人說為甚麼叫做雞屎XD
這是一個讓所有創作者都有機會展出自己作品的地方
只要是原創的作品都可以申請展出
並且事先不會有任何審核
所以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作品都會在這裡出現

*時間:12月4號 (日) 10:00am 開始
*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我們的攤位:東二館(A區)A027


請大家務必來與魯比兔相見歡唷 :D

***

近日之相片日記:

每當這個單元出現就知道我最近都沒空畫畫了QQ
我本來覺得文學院真好,不像工學院的期中考都會拖延個一兩個月
我們一兩個星期都可以全部考完
結果沒想到這一次的考試脫了一整個十一月!
害我到現在書卡都還沒話 (藉口)
看來只好跟十二月的一起發布了


上次畫的筆記本大受好評
很快就銷售一空了,令我很開心:D
等我買新的筆記本會努力畫更多的

另外如果有人得標卻遲遲未匯款的
麻煩盡速喔,超過一週就會由下一個顧客遞補了


小櫻桃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的手帳
寫著Shoes-Holic!就像寫著我的名字一樣XD
小櫻桃說他在店裡看到它時就認定這一定是我的東西
決定將它當作明年的行事曆本子使用


我珍藏的可樂瓶蓋耳環
其實這是我穿完耳洞後第一個買的耳環
但因為它真的很重
所以戴的頻率不是很高
戴著它出門
充分表達了我對可樂的熱愛


吃飯的工具們。
有讀者跟我反應要用電腦上色
我只能說如果我能力財力可及就會嘗試吧

最後發表一下我這個假日締造的奇蹟


呼呼呵呵
我真的很努力不是嗎

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

等考完期中就來補畫書卡吧。



5 則留言:

  1. 最後那個真的是奇蹟!
    你一個人完成嗎~?

    回覆刪除
  2. 當然啦
    只花了不到兩小時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是「before]的意思嗎?

    呵呵

    回覆刪除
  4. 對啊,before和after!
    希望可以維持到年底!

    回覆刪除
  5. 哈 我以為是after 和 before !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