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溫暖冬陽的GEISAI盛會!


第一次參與這個藝術盛會
真的非常有趣,感謝所有有來觀賞的讀者!
也謝謝我的夥伴Asis、小鹿以及港仔
邀請我參加這個展出機會
你們的作品都讓我自嘆不如 > <


也要感謝全程陪同的D先生
是我的側拍攝影師:P
一回到台南就立刻來為沒能與會的各位做報告啦XD




12/3就跟Asis還有D先生跑去場勘和佈展
看到好多參展者花費很多心思在改造陽春的展場
大家都好用心




第二天開幕式上看到了村上隆和奈良美智本人


有大螢幕會實況轉播
趁開幕式剛結束的時候和Asis跑去揮手


(拍這張的時候還有一張沒有貼上去)

話說回來,這些作品幾乎都是在上課時間無聊亂畫的
(希望我的老師們不要看到這句)
所以為了不讓大家發現作品的背面其實是講義作業之類的
畢竟本人向來都秉持著塗鴉的心態在畫畫
沒想過這些作品有朝一日能展出呢
所以很多作品有小瑕疵
以後我一定會更認真畫畫的QQ



兔子的攝影社好像滿受歡迎的
好多人拿著相機對著它拍
雖然對於作品被近距離拍攝有點緊張
不過看到大家賞光還是很開心

來看看美術小天后Asis的作品吧


這次她展出的是各式飾品小物
鏡框裡面的迷你馬卡隆簡直就太好吃了


還有她最近剛出師的指彩作品
是三眼怪啊!


大創的包包掛勾也可以是創作的一環!
左上角的川久保玲心心、無尾熊和懶熊是耳環呢


令人眼花撩亂的可愛作品
博得很多女孩的青睞
(但是D先生說如果我在指甲上放三眼怪他就不跟我牽手了)

最近Asis開了新的部落格
Sweet Mint請點入觀賞
已經有先發的GEISAI拍立得人物篇唷

Asis的姊姊小鹿和小鹿男友港仔也都很厲害

                         

小鹿的作品好有氣勢
非常繽紛又很搶眼
素材是個人覺得相當難以駕馭的illustrator


長頸鹿的脖子應該很痠吧XD


特別喜歡這些天上飛的雞(?)
髮型跟我們家Amo根本一樣



港仔的畫我沒有拍到清楚的照片QQ


還不小心切到了,真抱歉
也是大受好評的作品
還有人想當場開價買呢XD

這次活動還有令人心動的live演唱
主持人是美麗的蔡燦德
媽媽有接受過她的訪問呢



是魏如萱!!!!!!!!!!!
發表了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新歌
聽完好想立馬衝去買專輯 > <

接著還有



接著還有Olivia~~~~~
怎麼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歌手呢!
(後面還有陳昇跟黃玠等,因為跟他們不熟就沒去聽了)


村上龍來看大家的作品!
(約只在我們攤位停留一秒-_-)


這一屆的GEISAI還多了一個活動
聽說是為了響應台灣的選舉氣氛
有了一人一票,藝術總選舉這樣的人氣獎票選
甚至連活動DM標題都叫戰報
搞得展演場像戰場XD
Asis說這個比賽就是在比誰烙來的人多:P
可惜我們的朋友們都在三點投票結束才有空來
甚至還有睡過頭沒來的,哼哼


最後我們獲得了16票
數一數代表除了已經確定的展覽者和親友團以外
真的有來看展的人在這眾多的藝術家的作品中選擇了我們
謝謝把票投給我們的人
我們明天也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最後想放一張大合照
但基於個人不在部落格露臉的原則
還是作罷XD
用我和D先生在北車享用的太妃核果那提和焦糖瑪奇朵
為這美好的周末畫下句點~

明年的GEISAI也要繼續加油
各位創作者們,Fighting~

想看這次得獎的作品和更多活動記錄
可以到GEISAI的官方專頁一窺究竟

更多魯比兔的即時動態

(明後天再來發表新的食記喔,敬請鎖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