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我與鸚鵡的決鬥!!


自從菁菁把她的愛鳥Amo帶來後
我們家就多了一個新成員陪我們玩耍
因為我和V都沒什麼養寵物的經驗 (魚和蟲類這種互動性低的不算!)
對於家裡有一隻動物的存在感到十分有趣
菁菁也讓我們在她不在家的時候恣意的跟牠玩耍
時常輪流在我們三人的肩膀上跳來跳去
有寵物的生活真的滿不錯的


可是這隻小鳥可愛歸可愛
卻時常不受控制!


牠出了籠子之後
就死都不肯再回去了
不管我們怎麼引誘,牠都故意待在高處讓我們抓不到

當我和V都在家的時候
還可以一個人引開牠的注意力、另一個人從後面抓牠
當只有我一個人在的時候
如何讓牠回籠子就成了一門學問

平常都很乖巧的鳥兒



只要一聽到要牠回籠子這幾個字
就立刻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牠是一隻聽得懂人話的小鳥!

就在跟牠激鬥了許久之後
我終於受不了的使出了菁菁傳授給我的終極絕招



才終於制伏了不乖的Amo

但當好不容易讓牠回家了以後
事情的進度往往已經落後太多了。


順帶一提
Amo還是一隻超級自戀的鳥
熱愛照鏡子
上次竟然照壞的我一面生活工場的鏡子
(應該是鏡子年久失修)


時候不早了今天就不發番外篇了
(番外篇停擺很久了...)
因為書包太重最近很少帶相機出門
所以番外篇一直缺乏題材

我要繼續為D先生的聖誕禮物做準備了
那麼各位先晚安啦~

記得加入魯比兔的粉絲團
魯比兔與你零距離!


1 則留言:

  1. 魯比兔與你零距離也太標語了吧,就跟耶穌愛你一樣XD
    我可以下次不再穿綠色衣服嗎? 雖然今天北一校慶穿一下是OK
    另外Amo的我不要回去超級傳神X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