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011年,謝謝你們


        大家好!我是本部落格的作者。過去這一年來謝謝大家支持與愛戴,在此誠惶誠恐的感謝大家。這個部落格在去年寒假開張營業,所以到現在算算連一年都還不到,但其實我寫部落格的資歷已經長達七年了。

        從國中二年級時流行無名小站的時期,我就開始打網誌了,不過記錄的都是今天誰誰在學校做了甚麼蠢事、下課到哪裡去玩耍那種無關緊要的無聊小事。平常做甚麼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竟然有這麼一件事情持續不懈的進行了六年多,一直到去年才終於覺得應該要好好的規畫一下,來經營一個部落格吧。



       說到撰寫部落格,這裡之所以叫做 [Yulia的文藝少女養成日誌],是因為我本來打散以寫書評、影評等等比較文藝取向的東西為主,可是仔細想想,我雖然喜歡寫作,但不喜歡嚴肅的東西;喜歡畫畫,但又僅止於塗鴉,那麼來畫圖畫日記就是最適合我的項目嗎?最後在D先生的鼓勵下這邊就變成一個繪圖日誌了。

        說到D先生,其實魯比兔這個角色的誕生,也是因為幫D先生設計他製作的紙相機外殼而偶然畫出來的兔子。而回顧一下古老的這篇文章,會發現現在的魯比兔跟當時比起來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其實現在看真的完全搞不懂那個兔子哪裡可愛,當時竟然因為畫出了那個兔子而自鳴得意,想來真是丟臉。

        前幾天在魯比兔的粉絲團做了調查,發現來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最多的是因為「作者推薦」,其次則是「從我的FB看到」,代表這個部落格還是在草創時期,那種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階段,現在的畫技和一些其他方面都還很不成熟,能有各路親朋好友的支持真是太令人窩心了。



       非常謝謝在我的部落格裡犧牲色相的角色們,特別感謝當家花旦V小姐和總是給我很多意見的D先生,真希望接下來每一個在生命中遇到的好友們都能在部落格擁有許多版面,這樣以後只要有網路我就會記得你們。

        往後這個部落格也會在這邊持續的娛樂大家,現在是[文藝少女養成日誌],幾年後可能是[文藝OL養成日誌],如果順利嫁人了就是[文藝少婦養成日誌]之後可能變成文藝媽媽、文藝老婆婆,總之這裡會一直存在著,直到哪天拿不動筆(或買不起紙)為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Yulia和魯比兔感謝大家。

1 則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