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訂製] 兔子魔術師隨行杯


最近正忙著新的手繪筆記本製作
文章庫存用光光了拿以前的作品來充數一下:P

十一月接到的訂單
主題是兩個魔術師好友
當然是以兔子的模式出現




這次的原稿耗費了不少時間製作
拿到影印店送印的時候又因為色差很大搞得我一肚子火
結果客戶跟我說其實沒有要我自己輸出XD
這證明了我服務是多們的周到:P


是友情對杯喔


在舞台上接受群眾歡呼的兩隻兔子


因為趕著交件,沒有拍太多細節的照片
整體除了色差令我不滿以外
其他都很OK

***

歡迎大家來Yulia's Workshop訂製客製化隨行杯
詳細資訊請來信詢問:YuliaKuo@gmail.com

今天先以上
新的手繪筆記本下周就會上架囉
請大家密切鎖定!

各位晚安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們有圖 請問可以幫我們客製隨行杯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本部落格的隨行杯訂製並非代訂隨行杯
      而是個人化的設計!
      如果已經有圖,可以照有製作客製化商品的影印店或相館
      會比較符合您的需求!
      謝謝!

      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