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吃的] The Diner 樂子,華麗的早午餐!


月底與室友相依為命
雞蛋不可或缺,因為我們都是熱愛雞蛋的女孩
(但V小姐不吃半熟蛋)





月初與男友吃喝玩樂
雞蛋也是不可或缺的

對於菜單上如此奢侈的用四顆蛋做成的煎蛋捲非常驚喜
看來我即將步上爸爸的後塵面對膽固醇問題




和男友D先生前往信義區的ATT 4 fun 中新開的the Diner享用早午餐
說到早午餐就不能沒有蛋料理


我們坐在二樓寬敞的用餐區
台北雖然很冷但是是好天氣喔


另外一邊也有吧檯式的座位


樓下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這代表清潔衛生不怕客人審視吧!


超可愛的椅子
偽裝成兩張椅子的長椅


早午餐的set都有附飲料
可以選擇可樂、茶類等等
還會有一杯現打的柳橙汁
而且服務生一開始都會先問飲料是不是可樂
(誰一早就喝可樂啦)
我們點的都是茶類,英式早餐茶和伯爵茶
可以要求附牛奶


D先生的班尼迪克蛋! NT.270 (似乎) 
附餐是薯餅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薯餅真是太神奇了
普通的薯餅都是馬鈴薯切碎製作的
但這裡是切成絲狀
吃起來口感就是比其他店家的薯餅好吃一百倍


結果因為我太為薯餅傾心了
重點的班尼迪克蛋都被我忽略啦
蛋黃煮的恰到好處
下面的火腿也很香:D


墨西哥美式煎蛋捲 NT 260
附餐我選薯塊
跟薯餅比起來就很平庸了
菜單上特別強調他是用四顆蛋做出來的
我一點都不懷疑


內餡有起司、火腿、洋蔥、青椒等等
菜單上都有詳細列出使用的食材
所以不用擔心四顆蛋裡藏著自己害怕的食物

加起司是很高明的提高了整個蛋捲的口感
可是相對的讓飽足感也變得很高
所以我只吃一半就宣告陣亡了

(附在旁邊的麵包很好吃是真的)


到樓下結帳時發現旁邊還有美味的蛋糕櫃:P


***

附上店家資訊

The Diner 樂子信義旗艦店 ATT 4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02) 77375055

***

***

番外篇:


吃完早午餐後
跟D先生去看了這個
歌劇魅影舞台版

非常精彩唷
雖然他的舞台沒有非常完整 (但對我認為那樣的完整度已經很高了)
吊燈沒有掉下來
全長三個多小時
後面還有安德魯洛伊韋伯出來謝幕
和莎拉布萊曼的獻唱

有興趣的人快快去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