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手繪筆記本好評發售中(12/20)~



經歷一番與報告、工作、美宣事務的苦戰之後
新一波的手繪筆記本終於上架啦
這次也一樣是四款
每款僅此一本


每一本的定價都是NT. 200
想要購買的人請E-mail到讀者信箱
YuliaKuo@gmail.com
說明自己想要的筆記本款式
先搶的人先贏!

確認得標後我會寄信告訴你匯款方式
請在一個星期內匯款,不然就會讓給下一個人囉
匯款完畢就寄信給我確認匯款
包括你的帳號末三碼、姓名、收件地址和手機號碼
我確認後就會盡速出貨

好的,詳細訂購辦法都寫在這裡了
到時就不要再一直問我啦
清楚了後我們速速進入主題吧。

(1) 魯比兔與AMO的閱讀生活 Reading Life
(已售出)


私心最喜歡這本
特別是AMO的臉頰和堆得高高的書本

***

(2) 午茶時間 Tea Times



跟午茶相關的主題我好像已經畫過很多次了
不過畫杯子蛋糕還是第一次,鮮奶油好難掌握
其實這陣子掀起風潮的華麗杯子蛋糕
真的就只是一種觀賞性的甜點
真的要吃它的時候上面的裝飾反而礙事(不喜歡奶油的話啦)
還是超商賣的樸素杯子蛋糕最好XD

***

(3) 2012即將放晴



吐舌頭的雲超級討打的
但吐舌頭的太陽卻那麼可愛

***

(4) 印花圍巾
(已售出)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暖暖的圍巾啦
畫完這本腦袋有一陣子都一堆兔子在打轉


以上就是本次的筆記本發售啦
有喜歡的就立刻寄信搶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