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保持神秘的好處




話說這個部落格很少出現作者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過作者到底長啥樣?
今天來說明為甚麼作者隱藏真面目的秘辛


剛開始經營部落格沒多久
累積了一點小眾讀者後
總是偷偷的希望自己在路上可以被讀者認出來
所以會想要放自己的照片

然而後來發現
這是萬萬行不通的!!




事情要從我跟V小姐一起去聽音樂會的那天說起....
我打算在開演前速速的前往洗手間
在快快衝回座位
因為地上放滿了觀眾的包包
所以我盤算就這麼輕盈的跳躍出這排座位


像這樣!
於是我按照計畫的飛躍出了人群

此時


赫然發現...


我踩到V小姐旁邊那個人的腳了!!

而且因為我是半跳躍的並且穿高跟鞋
所以可以想像那種痛楚是多麼難以忍受...
這種時候應該立馬道歉的
可是一看到那個人兇狠的瞪我我就....


.....逃跑了。


之後整場表演
那個男的都一直在瞪我
此時內心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好險我沒放照片!好險我還沒沒無聞!

要是我的容貌在部落格上出現
而剛好被這個人看到怎麼辦!?
豈不是丟臉至死

現在回想一下
我是常常在眾人面前出糗的人

在學弟妹面前把零錢灑了滿地
教別人用PS時完全被問倒
在圖書館撞到桌子發出碰的一聲
上課睡覺睡到流口水

諸如此類的事情層出不窮
真的只能說,幸好沒有放照片

現在不會放,以後也不會放的
等我哪天成為一個真正優雅的女人後再考慮 (需要花上永遠)


期中考期間
畫畫自己前些日子的糗事搏君一笑
祝大家考試順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