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老師給的榮耀是?

嗨大家我回國了
從今天開始又會繼續定期更新部落格
大概會是一周兩到三篇的速度
因為是暑假嘛,圖文部落客也是要放假的XD
根據以往的經驗放長假期間食記都會暴增
不過今天還是要來發表一下學期間發生的小事圖文



老師在期末準備了禮物
要送給期末作品得票數前幾高的同學
老張和慶慶剛好得到最後一個獎項








我相信老師一定是認真的挑選過覺得是一本好書才拿來當禮物的!
可是看到禮物的時候還是笑翻了我們


就是這本

看博客來的介紹好像滿吸引人的
不過是沉重的主題
等回台南跟老張他們借來看


之前的Little Black Jacket展也去看了
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幾張


本來覺得岡本多緒還好
看到這張照片完全愛上她
難得這次她露出眉毛,看起來很有靈氣好喜歡
工作人員說岡本多緒的扮相是代表典型的日本女學生


水原希子本來就很喜歡了
但我覺得這張沒有拍出希子完整的魅力


還有椎名林檎!
奇怪我怎麼都喜歡日本的

昨天去誠品看到LAMY的Safari系列有這種顏色
以前都沒看過
非常的鮮豔完全是我的菜啊!
要價一千多,已經摩拳擦掌準備下手了
到時候買了可以來寫篇開箱文
不過在那之前想先把字練美一點



今天的分享就以上啦
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