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台北] 義派輕鬆 Free Style 義大利麵


星期天我們一行人在公車上
小柔說他昨天在東區(這邊指的是台北東區)吃到不錯又便宜的義大利麵
我問他店名叫什麼,他說:嗯... 「一ˋ」開頭的成語
我們立刻猜:意猶未盡、異想天開、義不容辭、義憤填膺、易如反掌...
連一瀉千裡都出來了
結果店名是義派輕鬆,那根本不是一ˋ開頭嘛 !



東區餐廳很多,不過大部分都所費不貲
這家義派輕鬆價格大概在NT130~NT300之間
很多義大利麵都200以下,還算是平價的
麵的種類也有很多種,用醬料做分類
有白醬、紅醬、青醬、清炒類
也有賣燉飯、披薩、卡頌 (Calzone,好像大部分會說是披薩餃)
午茶系列也有很多種選擇
(我覺得菜單做的超醜的,應該要重新設計,不然會降低質感)


因為一直在聊天和拍照,結果忘記認真拍店面了
只有拍到這一張高朋滿座的內部照
裝潢是清爽的白色極簡風
坐位還挺多的


補上一張餐廳外觀的照片,圖片擷取自義派輕鬆粉絲團


小柔說她不餓 (但我合理的懷疑她在減肥)
只點了凱撒沙拉加湯和麵包
沙拉大概一百出頭(忘記確切價錢了)
蔬菜很新鮮爽口

認何餐點都可以搭配NT89的套餐
會有麵包、湯或沙拉、飲料和甜點黑糖奶酪
還有另一種更昂貴的套餐可以選擇


附餐的麵包
我覺得吃起來普通而已,所以都拿來沾著湯吃


附餐玉米濃湯
沒有特別好喝也沒有特別難喝
只能說真的非常普通的湯




D先生的蒜香辣椒雞肉義大利麵NT180
本人評價是:還不錯,但沒有說很特別
我覺得雞肉還滿嫩的可是對我來說太辣了


我完全是個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的中毒者
前幾天去義磚義瓦才吃過,今天在義派輕鬆也一定要點
因為我的嘴巴很容易過敏,每次吃醬汁很多的麵的時候
如果吃完一口沒有馬上擦嘴巴的話
很容易就開始唇周發癢又脫皮
所以像白酒蛤蜊這種清炒類的義大利麵深得我心

義派輕鬆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NT170
跟前幾天義磚義瓦吃的比起來
我覺得蛤蜊新鮮很多耶
麵條的味道很好,可是麵本身有點太乾
雖然很香但口感比較不好
還有這邊得白酒蛤蜊麵是會辣的


我們都點了冰奶茶當飲料


黑糖奶酪

奶酪還滿好吃的!平常我不太喜歡吃乳製品
黑糖醬很濃稠
奶酪沒有我討厭的奶味(所以很喜歡奶製品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好吃XD)


總而言之
這是東區難得平價又比較不需要排隊的店
食物也還不錯
推薦給已經在東區逛街花掉大部分的錢但還是要吃飯的人
不過說到平價
在台南如果看到一百多到兩百的店
第一個反射就是想:好貴喔!
但在台北看到這個價位,立刻就會想:好便宜喔!
台南果然是一片樂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