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台南] 台風歐式料理!歐胖新廚

在進入正題之前先碎念一下
自從我買了繪圖板之後都只有用它來上色
因為畫線稿線條很不流暢 ˊ ˋ 
不過決定從現在開始好好練習
所以今天的小漫畫完全都是用電繪板畫的
有不同於以往的地方請大家加包涵和指教啦 > <

今天介紹的餐廳很新
先來前情題要一下






歐胖新廚是一家很新的餐廳
大概前陣子才開幕
V小姐就拉大家去吃了


雖然才剛開幕
但客人滿多的
我們去的算晚了但還是高朋滿座:D
店裡的裝潢我覺得普通而已
主要是因為有一大堆賀喜的蘭花
讓我覺得整個環境質感有點下降 (不喜歡蘭花的人:P)
但是窗明几淨
整體而言是舒服的環境



前菜的青豆湯
理面有很多豆渣渣
喜歡豆子的人會很愛
平常就不敢吃青豆的人應該不會喜歡
但湯好像每天不一樣



大蒜吐司!
可以沾著湯吃


沙拉的醬非常酸!


我點了岩烤松阪豬左莎莎醬 (真的點了排餐!) NT. 360
我對這道菜的擺盤不是很滿意
感覺東西都散散的
不過豬肉很嫩很好吃


烤的焦焦的真是我的菜
還有附三塊像餅皮的東西和蔬菜
聽說是要用來包著豬肉吃(?)
我喜歡分開來吃啦


這盤就是被V說很台式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NT.380 (套餐)
其實它吃起來就是普通的白酒蛤蜊麵
但不知道為甚麼鮮豔的九層塔和辣椒
讓它看起來好像炒麵啊!


後來仔細想想
應該是因為平常的白酒蛤蜊麵不會加辣椒吧(?)
這裡的加了辣椒提味


老張點的青醬烤蝦義大利麵 NT.340 (套餐)
這道很像是綠色的炒麵和燒烤店的烤蝦
一樣是色香味俱全
但真的很好吃!
因為老張說他平常義大利麵都吃不完
但這盤他吃光光



飲料就普普通通啦
錫蘭紅茶、冰咖啡和茉香綠茶


飯後附了一個沒什麼乳酪味的乳酪蛋糕

這家店主餐可圈可點
隨然不是很正統的歐式料理
感覺加入了很多台菜的元素
口味比較重也比較豐富!
價位也很平價
排餐從NT.360~600都有
義大利麵則都是兩三百
燉飯都是NT.270
一到五中午還有商業午餐
是個適合朋友聚餐家庭吃飯或突然想吃點西餐但預算有限的人:P


菜單兒

***

店家資訊

歐胖新廚
06-2751859
台南市衛國街106巷1號

***

補充說明一下開頭的漫畫
其實當時我們沒有那麼斬釘截鐵
其實我是很窩囊的說
這是我的錯嗎...我也是很腳踏實地的在過日子啊(哭)

****

番外篇

好久不見的番外篇!!!


前幾天Yulia班上的大導師過生日
同學們密謀幫他慶生
身為一個專業的部落客(嘻嘻哈哈)
我很樂意盡一點棉薄之力為大家設計送給老師的大卡片


畫的很像吧
祝老師生日快樂啦

(諂媚老師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只繪畫一些搞笑的卡片)

忘了說其實真正專業的部落客是老師啊!
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