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拿到退步成績的know how

又來了一個我和V小姐的比較系列了
我真的覺得從我們兩人平時的對話超容易找到這些梗的
這意味我的人生觀越來越脫軌了 : P
不過如果我改掉這些歪曲謬論
生活上的笑點不就減少了嘛?
所以身為一個娛樂大家的專業部落客
我不得已要繼續保持我輕微偏差的個性 (聳聳肩)



(我竟然忘記畫頭髮的光澤了= =)



當你拿到一張大大退步的考卷時







連魯比兔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番外篇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除了畫一些白癡圖文以外
還是有在作正事的


其實這才是我的正職 (整個忘記自己是學生)
老張是這一屆文學獎的總召
我和V小姐是盡心盡力的美宣長
這次文學獎大部分的宣傳品都是我的心血
大家看在我如此為文學獎賣命的分上來聽聽演講嘛QQ

之後來把這類的作品也整理起來好了

今天就以上!
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