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出門玩耍也是很累人的



(對不起我打錯字了,是"去"善化採草莓)
(又赫然發現第二張沒有紅臉頰XD 真抱歉)

本來春假想和D先生一起去善化採草莓
結果有人跟我說善化的草莓季已經結束了
結果D先生回台北後我才看到朋友在FB上善化草莓季的打卡
飲恨啊~~~

昨天菁菁慶慶善意的邀請沒採到草莓而耿耿於懷的我一塊去採草莓
我開心的答應了
結果他們就說「那麼明天早上八點出發吧」
蛤!! 叫我在春假這麼早起簡直是豈有此理
所以立刻決定不去了:P

想想我不去也好啊
不然豈不是變成一顆超大電燈泡
他們一定是其實不想要我去湊熱鬧才故意這麼早出發的
真是一個陰謀

來看看這幾天春假的照片日記



平常比較活躍的是小玄鳳AMO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新成員,別名小黃呆


圓是珍珠玄鳳
是母鳥
所以不像AMO會唱歌
不過會發出很尖銳的叫聲


她是隻喜歡3C的小鳥
帶耳機的時候一定會來啄我的耳機
來我房間就一定要跳到電腦前面


還試圖拆了我的電腦
以後會有更多小黃呆的消息,請密切注意~

然後是KAFEE@HOME
出了一些新餐點


這是原本就有得手工餅乾


鳳梨起司蛋糕


水波蛋奶油蝦仁碗麵,是新產品


鯷魚干貝磚餅,我很推這道
雖然一開始咬到一顆冷的干貝很傷心
可是之後吃到的都是熱呼呼的


新的飲料!紅茶提拉
上面的三球草莓棉花糖,竟然是酸多於甜耶
好好吃
可是攪拌過後喝起來就是普通的奶茶


藍莓焦糖冰沙
其實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
但是百喝不厭
上面還有巧克力豆是我的最愛

關於Kafee@Home這家餐廳就請大家自己爬文了
以前有寫過文章

今天就以上!
祝大家春假快樂: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