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台南] 夏日晚間的輕食:CASA KAFEE (已歇業)



之前有台北的朋友反映他每次都很認真的看完我的食記然後心嚮往之
結果看到最後赫然發現在台南
於是很傷心
為了防止這類的事情再次發生
我以後都會在文章前面打上地名

今天要介紹的是
這學期才開幕的CASA
主要是提供焗烤麵或弗卡夏、帕尼尼這類三明治的輕食
成大學生打九折喔
老闆是菁菁男友教會的學長
也是成大校友




好可愛的調味粉罐


以前的menu是一整本的
這次去變成一張單薄的紙...現在是流行這種形式的menu嗎?



這是一家小小的店
座位不多 (室外還有幾桌) 
雖然時常看到他們生意興隆
可是我每次去的時候這裡都像空城一樣,連店員都不見蹤影
感覺是一間相當優哉的店啊

因為有地利之便
所以我和我的學姐學妹們選在這邊家聚
順便寫網誌



焗烤麵系列套餐的沙拉
蔣學姐表示這是:夏日清爽的口感


特調的沙拉醬
聽說加了橄欖油、甜椒、洋蔥
可試蒜味也很重
蔣學姐表示:夏日清爽的口感


蔣學姐的拿鐵
她表示:(我忘了,但八成也是跟上文差不多的感想)



我的愛爾蘭紅茶那提
這裡的紅茶那提真的室那提
牛奶的比例也太高了吧
聽說有加威士忌,但是我完全喝不出來

後面那杯是米亞學妹的太妃紅茶那提
因為長的跟我的一模一樣,就不特寫了


依芯學姐的飲料....我忘記是什麼了
好像也是那提系列?
(其是有那提和歐蕾兩種系列,但是大家都點那提是因為那提比較便宜XD)


依娟學姐的檸檬紅茶


焗烤麵套餐附的濃湯
獎學姐表示:加了麵粉與牛奶的....液體,想必是巧達濃湯
(這說明了當美食家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我最推的就是CASA家的炸薯條系列!
蔣學姐表示:炸得很酥脆
的確如此!! 是市面上難以找到的優秀薯條
只要點弗卡夏和帕尼尼都有附薯條,套餐也有
也有單點的椒鹽薯條和起司薯條


徳式香腸帕尼尼,附薯條


裡面夾了些許德式香腸
醬汁是蜂蜜芥末


帕尼尼的丰采都被薯條搶走了
跟薯條比起來,帕尼尼比較普通一點
就是很一般的帕尼尼,麵包滿香的
上面還有小旗子


起司牛排弗卡夏
名字真的很吸引人,可是牛排就讓人想到厚厚的肉
但這只是肉片啊~~~


德式香腸焗烤麵搭配紅醬
吃來吃去這裡還是焗烤麵最好吃
德國香腸也是我最推薦的口味


使用得是我最愛的貝殼麵唷


這是鮪魚焗烤麵搭配白醬
提醒大家鮪魚相關料裡一定要趁熱吃!
因為冷掉了腥味超重的...





店裡有賣一些可愛的小物
文創商品和彼得兔之類的小東西
連手工香皂都有賣


這家店真的就是裝潢一百分


用餐環境也滿優雅的
雖然有一次我再這邊吃飯的時候
店長(或老闆)竟然拿著類似廁所芳香劑的東西在店裡噴 = =


本來以為這裡貼滿了拍立得,結果發現是假的XD



招牌很顯眼,其實很好找


室外的用餐空間

***

接著按照慣例來個店家資訊

CASA KAFEE
06-2388136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警語*

這裡是教會人是開的店
小心別在這邊大放厥詞喔:P


1 則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