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畫的] 兔子魔術師系列

這兩三天D先生去參加了台灣一年一度的魔術盛會
就是一個名為TMA(Taiwan Magic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的組織
每年盛大舉辦的活動,有比賽有表演有研習會之精彩萬分
我外行人就不要天花亂墜了
想了解詳情的讀者請點這邊TMA官方網站

所以今天應景(?)一下,來發表我之前畫的一堆兔子魔術師系列作品


一開始畫這些兔子是因為有跟D合作聯名商品的計畫
不過後來這個計畫不了了之
這些小卡就變成我的私人收藏
(我好喜歡兔子從帽子裡變出兔子的那張)


每個表演舞台魔術的魔術師
都有自己的一套程序個人特色之強烈
他們簡直是最適合畫成插畫角色的人種(?)了
所以我開始去D的魔術師朋友們的相簿找他們在舞台上的照片
然後按照他們的表演、服裝、檯子畫成客製化的兔子


這些兔子都是台灣的魔術師喔
有沒有人要猜猜看他們是誰
猜中的有精美小禮物一份XD


不知不覺就畫了這麼多
這些客製化的兔子小卡後來都送給本尊們
其實從這些兔子也可以看出我的畫風略有改變
(以前的魯比腳比較長耶)



最後壓軸這一張
是TMA現任理事長Yoyo姊姊的兔子
是唯一一張不是正在變魔術的
而是被文件淹沒的忙碌理事長兔

希望哪天我可以把全台灣的魔術師都畫過一次XD

***

本來今天其實要發六月書卡
結果我把畫一半的書卡丟在宿舍就回台北了
所以我們延期一下吧
真抱歉!

8 則留言:

  1. 哇!有專業水準耶,
    我喜歡兔子踩著足球那一張!!

    回覆刪除
  2. 映涵6/04/2011

    伱畫的真好耶~好友質感喔

    回覆刪除
  3. 映涵6/04/2011

    顆顆~打太快..見諒阿

    回覆刪除
  4. 你畫得好可愛喔ˇˇˇ

    回覆刪除
  5. 化內6/08/2011

    為什麼沒有我QQ
    可以客製一張嗎......Orz

    我可是TMA時和秋刀老師同床共眠的人耶(羞)

    回覆刪除
  6. 兩位都睡床 我睡椰子墊 哼哼

    回覆刪除
  7. 我必須看到你們的表演照片才能畫!
    快快給我照片吧我很樂意畫大家X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