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搭著玫瑰向前衝!



今天起
我要搭著玫瑰向前衝!
你們都不要來阻止我、
絕對、千萬不要來檔我喔!
等我到了終點會寄一張明信片給你們的 


***


話說這一張畫其實完全是一個錯誤XD
首先我只是想練習畫一下玫瑰
雖然我最好的朋友名字就叫Rose
可是我對畫玫瑰花根本一竅不通(根本無關吧)
然後
我本來想畫朵朵玫瑰悠哉悠哉漂浮著
畫完想說加個背景線條好了
結果一不小心就整個變成向前衝了
多麼立志的一幅畫
超級適合期末考週(有嗎)

小櫻桃說像玫瑰星球快艇(?)

ps.
結果我還是不太會畫玫瑰
真是一種美麗但又難搞的花啊(笑)

4 則留言:

  1. 匿名6/18/2011

    雖然我還是不了解這個畫和期末考週的關係啦
    但標題還蠻可愛的XD

    回覆刪除
  2. 小櫻桃6/18/2011

    讚:D
    謝謝這幅畫讓我們有愉快的下午!!!

    回覆刪除
  3. 匿名6/18/2011

    很可愛很有鬥志阿!
    下星期考試要加油!

    果然是氣質文藝少女啊!!!!

    :)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我們在北美館臨摹了一些玫瑰:)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