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Morning

陽光普照的一天


早上起床的時候
發現了枕頭上熟悉的髮絲


是你耶,是你回來了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
你離開了,再也不抱著我睡了
小時候的你
說到哪裡去都要帶著我的
說沒有抱著我你是無法睡覺的


親親


如果可以一直抱抱睡覺就好了
我再也不想被丟下了


我最喜歡你了
不要因為長大了,就忘記我好嗎?


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

不要因為長大了
就忘記曾經陪你度過童年的布娃娃們喔




model by Yulia & Dilibuliu (那隻小雪貂的名字)


3 則留言:

  1. 有種莫名感動的感覺,想起我的狐狸:D

    回覆刪除
  2. 快跟你的狐狸抱抱睡覺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