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童心未泯的我

我最近在陳某補習班打工當高三國文輔導老師
坐在輔導區給學生問問題就好了
有時候根本只是在跟學生聊天打屁
是個不可多得的閒差事
希望我的上司不要看到上面那兩句





(少寫了一個 "去" )

我一定要停止這種幼稚的行為
這也證明我的心智年齡其實也沒有比學生們成熟多少
畢竟我也才大他們一歲嘛
是個天真的少女無誤

***

不鬧了
最近沒時間畫畫
我本來想畫一篇很長的講我上班的事情哈
不過這段時間我要稍微以我的副業(學生)為重
我的本業(圖文部落格作家)就先排第二
我要準備下一科考試了

今天先這樣
各位掰掰:D

4 則留言:

  1. 導師的髮飾好爆笑XD

    回覆刪除
  2. 她是真的有這個髮飾!!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就是你的工作阿

    回覆刪除
  4. :)
    原來 不是只有寶弟把它當飛盤耶 呵呵
    給喻理 很多讚!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