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遲來的端午書卡


(點擊放大)

划呀划
兔子們的龍舟要划到哪裡呢?
(聽說第一名有免費的粽子)

***

        我本來要用這張圖來當端午節當天的賀圖,結果它命運多舛,先是被我畫一半忘在宿舍沒帶回台北、然後又碰上我的掃瞄機故障,所以延遲這麼久才發文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最近跟我的好友牙牙小妞出去玩耍,她帶我去吃一家東區的波記茶餐廳,本來想幫這家可愛的茶餐廳打一篇食記,結果兩人顧著吃和聊天,忘了拍餐廳的招牌和外觀啦... 後來牙牙說等她之後再去吃會幫我拍照,所以就等等吧!



        我終於吃到agnes b. cafe了!因為一位在巴黎學音樂的朋友大力推薦,說agnes b.下午茶真的做得很好,巴黎都沒有台北這麼多家,一定務必要去吃等等,導致我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可是因為我只有周末才能回台北,所以到處都擠的人山人海,害我一直無法如願吃到... 終於上次D帶我去信義誠品那邊吃了,果然很棒呢:D 棉花糖可可非常好喝喔!

        期末又到了,眼前是一連串的報告和考試,再加上校刊的事務簡直就是大爆炸QQ 所以接下來發文時間又要延後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今天先這樣,感謝各位收看,原地解散!(薩!)


        
       

3 則留言:

  1. 哇 妳去吃了阿!! 好吃吧!?

    哈哈 妳的文章寫的都超棒啦!

    回覆刪除
  2. 對啊:D 很棒啊!
    你甚麼時後回國啊鄭小姐說要找你(請我們)吃飯XD

    回覆刪除
  3. 哈 快了啦!6月23號回台灣 好好好 請你們吃飯!!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