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不含塑化劑之夏日清涼飲品!

我正在高鐵台南站為大家做實況轉播 (不是啦)

最近塑化劑風波讓我們每天都不知道該吃甚麼喝甚麼才好了
我們的點心就變成大家從家裡帶來的水果類
剛好上一次回家媽媽包了一大包荔枝給我帶回宿舍
昨天V就跟我提出了一個很好的建議
她說我們來自己泡荔枝紅茶喝吧!


順帶一提
其實Espresso咖啡機比泡咖啡更適合泡茶!
只要把一包茶包丟進去
就可以泡出非常濃郁的茶了
如果是用熱水泡反而沒辦法泡出那麼濃郁的茶香



這時候其實就可以喝了
可是這種天氣誰要喝這麼熱的飲料!
而且這個時候荔枝味也還沒那麼明顯
讓我們繼續下去



這樣就完成囉!
我去上班前把茶丟進冰箱
下班回家就變得非常好喝了
喜歡甜一點的人就自行加糖吧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不加糖的味道


還有好吃的果肉呢:D


好了
我要準備去搭車了
家裡有咖啡機的讀者快點開始長是這個飲料吧!
各位掰掰!


1 則留言:

  1. 恩阿阿~!
    我決定用玉荷包來做
    不過茶底想改成清爽的綠茶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