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橡皮章] 初秋日常


中秋節已經過很久了
路上水果店的柚子還是賣不完
家裡的文旦也堆得像山一樣高




比起冬季,
更覺得銀杏是屬於秋季的
再怎麼說,它都是金黃色的啊


我問D先生還有甚麼題材適合中秋節
他就說當然是嫦娥啦
所以就試著刻了一個
刻完發現這是平胸的嫦娥 (噗)


成功逃出鳥籠時發出的勝利宣言

這個跟秋天無關 (奔向自由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是因為V小姐從韓國帶了這個東西給我


聽說是韓國有名的文具店
可以買一個空白紙袋讓你在那邊蓋很多印章
所以貼心的V就蓋了正反兩面都滿滿的給我
(只差底沒有蓋了)
給我當作刻印章的參考
這次參考的是最下面一排的右二圖案

以上是近日的小作品
接下來又到了期初的社團擺攤時間啦
所以明天本人會在攤位上接待
成大的孩子想要這期精彩的成青請務必賞光唷
(免費索取)
今天就以上
各位晚安!

***

番外篇:

V小姐的夏日消暑小點心製作教室

冰凍香蕉



是的!
簡單到不行卻很好吃
我以前都不知道香蕉可以這樣吃
簡直就像不會融化的雪糕嘛

也可以加上巧克力醬或煉乳來調味
台南依然是盛夏
大家快把香蕉丟進冰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