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小叮嚀


雖然常覺得煩躁
但是知道對方是真心關心著你又處處為你著想的
不過至於太過瑣碎又無關緊要的碎念
就還是省省吧XD



抱歉最近真的很偷懶讓我發個四格就開溜吧
其實現在老張和佳如正在我們家討論劇展的劇本大綱
所以我要衝回客廳一起討論了!
各位晚安唷

***

番外篇

手繪封面的無印筆記本
接下來打算弄個網拍出售,在此預告一下


這本是我自己愛用的
不曉得類似這種風格的東西銷路好不好
期待他們上架吧!


1 則留言:

  1. 阿沛9/28/2011

    我是妳的忠實客戶阿
    幫我留一本X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