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成青 x 魯比兔 聯名限量書卡!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成大青年社的一員吧
成大在每個學期期初都會有社團擺攤的活動
讓每個社團有機會向新生們介紹與推廣自己的特色
這次為了擺攤特別設計了六款成青x魯比兔聯名限量書卡
(其實這根本不算聯名因為就是我自己跟我自己合作XD)
說是限量倒是真的
因為每一張都是全手繪只有一張!





這兩張是被說很犯規(?)的眼鏡系列
分別是現正流行的黑色膠框眼鏡
以及現在正在悄悄崛起的圓框眼鏡,在日雜上時常出現
最有名的代言人就是哈利波特和徐志摩XD




綠色系的那張魯比兔站在一疊書上的是我最喜歡的
今天畫好給V小姐先挑 (之前欠他的 > < )
他立刻就很識貨的挑走那張了!


擺出來招攬顧客,
立刻就有人索取了一張!


招牌也有魯比兔登場
這次的招牌我選擇用紅色當底色較為搶眼
字是用薄軟木塞剪的
有立體效果 (看不出來QQ)


草稿們


社長在作傳單的時候也把魯比兔放了上去!
決定讓魯比兔擔任我們社團的吉祥物了XD


這是另外一個系列
擺攤第一天的時候是放這些,結果大家好像還是最喜歡魯比兔
所以第二天就全部畫兔子了XD

總之希望拿到的人可以好好珍惜
僅此一張呢!



最後歡迎大家來加入成大青年社!
(後面的布條是V小姐的AIESEC,也歡迎加入XD)


今天就不發番外篇了
就以上!
各位晚安~

還沒加入[魯比兔的毒舌日誌]的人請快快點入按讚吧
您的支持是魯比兔毒舌的動力 (以及小女子我創作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