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吃的] 谷堡Goobur,迷你小漢堡!


為了歡度我脫離Teenager的生日
和D先生一起來到了這家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可愛美式餐廳
谷堡Goobur
整家店的外觀都是古堡主題裝潢
在巷口就非常醒目了




這家店的主打食物是精緻的小漢堡
所以店外掛了這個讓人會心一笑的海報


這家店還有另一個吉祥物(?)是胡桃鉗!
D先生說是因為吃漢堡嘴巴要像胡桃鉗張大
(可是這家店不是主打優雅的小漢堡嗎?)


讓我們快快入內用餐吧!


店內有玻璃櫃收藏美麗的酒瓶
還有各式各樣的胡桃鉗裝飾


好多隻喔!
但是怎麼會有一個死神混在裡面
 

我很喜歡吧台旁邊那面黑板牆
上面有很多很可愛的胡桃鉗塗鴉


玻璃杯的底是陀螺型的
我一直覺得它要倒了一好緊張
其實並不會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記得是叫騎士套餐?
我有點忘了 > <
東西很豐富,有開胃菜、主菜、還有配菜可以選薯條或薯泥
當然也有附飲料


這是開胃菜,下面是像多利多滋的脆餅
上面則是小番茄和特製醬料
要一口吃掉喔
(小心不要割破了嘴角)


這個飲料是我和D先生一致覺得很棒的部分
因為我點的是紅茶,所以一度以為店員送錯了
後來店員解釋這個是用檸檬調味的紅茶
可是喝起來應該是說用紅茶調味的檸檬汁比較適當XD
酸酸甜甜的連十分害怕酸的我也覺得很好喝


耶,我最喜歡美式餐廳的薯條了
結果因為我忙著吃別的東西,不小心讓這一杯薯條冷掉了QQ



這是我的主食:費城起司牛肉堡
是用剖開來的牛奶麵包做成的
小小一個剛剛好可以拿在手上
有洋蔥調味真的很香!
也不會在手上散開,很好拿


D先生跟我點一樣的套餐
不過他選的前菜是薯泥

薯泥不像我想像的是綿綿的口感
反而很有嚼勁(!?)
完全想不出是怎麼樣把薯泥料理出這種效果的!


這主菜就神秘了
韓式燒肉堡
也是用牛奶麵包剖開作成的
裡面還加了滿滿的泡菜 
雖然非常好吃,可是我才咬了一口就整個散掉了QQ
大小明明跟我點的一樣
不知道是我技術太差還是怎麼
吃得滿手都是,一點都不優雅了:P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水牛城雞翅
呃啊好辣喔!
可是好好吃,我就是因為忙著吃這個結果讓薯條冷掉了
配菜的話我推薦這個,要點這個唷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牆壁!



谷堡很好找,就位於周杰倫開的Mr.J隔壁
(那天經過的時候,發現Mr.J的店員各個都是單眼皮細長眼,不知是否刻意挑選:P)
很可惜每次我和D先生探索新餐廳都只有兩個人點不了太多樣菜
下次來一定要點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來寫個第二集

今天就以上
分享美好可愛的小餐廳
順帶一提
年華老去的感覺真令人徬徨啊 > <
提醒自己要珍惜飛逝的光陰

讓我們速速進番外篇吧!

***

一併附上之店家資訊:

106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9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02-27111552

***

番外篇

今天是成大青年社的期初社團大會
我們安排了成青酒吧這樣的主題給各位新進社員們
在觥籌交錯中暢談文學...是一開始設定的目標XD

我是成青社副社長兼總編兼美宣(今天還被說要兼公關)負責設計酒單



(血腥瑪麗的腥寫錯了,但我有速速更正)
(旁邊算錢的是V小姐的玉手)



每次被分配到這種工作我都當作是接案設計稿來作:P
其實是想走巴洛克風,結果好像沒有很成功


感謝今天來參予成青酒吧的各位
成青絕對不會是你們想像的那麼簡單的!
期待接下來的活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