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畫的] 四月書卡之日本平安



這是四月份的書卡
想要的人一樣寄地址到我信箱
或是留言給我喔!

今天難得連續發文耶
因為我明天大概沒時間更新
加上Ines又一直慫恿我XD

***

今天一起床看報紙就看到日本又地震的消息
中午在外婆家吃飯的時候
看到NHK一個介紹日本文化的節目
今天的主題是丹頂鶴
所以決定四月就是丹頂鶴與日本平安的主題了:)

***

(我有點擔心我和魯比會把那隻鶴的脖子折斷)

3 則留言:

  1. 匿名4/09/2011

    我有看到新聞,日本最近是怎麼了...
    難怪那隻丹頂鶴看起來很哀怨...

    回覆刪除
  2. 那丹頂鶴應該是因為脖子痠吧
    ( ° △ °|||)︴

    回覆刪除
  3. Miss V4/09/2011

    哈哈
    哀~這裡沒辦法按"Like"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