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V小姐生日快樂!


本部落格的當家花旦V小姐今天歡度她的19歲生日!

        身為一位健忘的室友,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還是V小姐無意中提到,
我才想到完蛋了我完全忘了!
於是小櫻桃和阿沛 (請多多支持新角色) 一回房間,
我就立刻敲小櫻桃msn,想不到同一時間小櫻桃也立刻敲我,
說怎麼辦她完全忘了V生日。
然後她就說她要立刻衝出去買蛋糕,
然後我立刻開始做小立牌卡片:



立馬完成準備插在蛋糕上的小立牌
因為她快要日文期中考了,
所以寫日文祝賀應景(?)一下


右下角左起是我、小櫻桃、阿沛
不知為何幫我們三人的衣服著上了鮮豔之螢光色



小櫻桃光速買回來的蛋糕
上面有華麗的巧克力雕花。
內餡是栗子口味。


趁V去洗澡的時候,負責場布的阿沛把小冰箱變成桌子。
結果緊要關頭找不到打火機
所以吹蠟燭是由小櫻桃拿著手電筒假裝火光。



小小生日趴踢於焉展開:D

還喝了V珍藏的紅酒。

***

這組照片,
並不是用i-phone拍的(笑)
是Fuji Z300加上PS和Photoscape

小櫻桃還說:咦,宿舍光線拍起來好像i-phone那個效果喔。

想太多了
這種偷吃步的拍照法我才不會使用XD
(其實是買不起i-phone)


        


3 則留言:

  1. 林芳瑀4/25/2011

    哈哈哈阿沛這個名字也太親切XD
    朱芝瑩生日快樂 :D

    回覆刪除
  2. tungga294/25/2011

    V 小姐 19歲快樂!

    回覆刪除
  3. 遲來的謝謝各位: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