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夏季必備之太陽眼鏡!

國中時候的我,
雖然已經大概懂得服裝搭配了,
但還不會化妝和保養皮膚
再加上天生的很無神的眼睛和過敏性膚質
一張臉非常的沒精神。

此時我的手帕交Rose給了我一個建議:



當時我想說,
蛤,這樣會不會很做作呢
不過既然時尚大師Rose給了我建議
又帶我去西門町挑眼鏡


就決定give it a try
一照鏡子發現!


於是太陽眼鏡就成為我的基本配備啦XD
尤其是可以遮掉半張臉的大鏡框眼鏡
真的是很方便的配件
可以偽裝成時髦的正妹
(拿下來是什麼樣子就不敢保證了)


現在升上大學我遇到我的好室友V小姐
也是太陽眼鏡的愛好者
前幾天我們逛了台南著名的大東夜市
看到太陽眼鏡兩支一百
就各買了兩支


(我和V小姐的太陽眼鏡收藏)

是不是快要可以開店了?

4 則留言:

  1. 匿名4/18/2011

    也太多了吧...而且變化也太大XD

    回覆刪除
  2. miss V4/18/2011

    我喜歡睡過頭的兔子

    回覆刪除
  3. 小櫻桃4/18/2011

    憑什麼!!!
    哈哈哈我快要瘋了XD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這量也還好,可能我覺得或許搭配是很玄的事情,所以多一點選擇會好一點。

    BTW高中第一次戴墨鏡同學說像黑道X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