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期中考週發生的小事


前幾天(也就是期中考週),
我只要小櫻桃一離開宿舍
就會立馬飛奔到他的電腦前、
打開pps。

作甚麼呢?


(因為我的小紅一裝pps就會當機)

本來並沒有興趣看的
結果因為不小心看到了其中一集
實在是太想知道後續發展了
就一頭栽了進去。

不只一邊看還要一邊罵、跟裡面的人物對話
還常常不小心看到半夜。


考前的周末
當我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坐在螢幕前看了一整天
眼看就要傍晚了
忍不住發出哀嚎。

本來以為負責把我拉回正道上的V小姐
會念我或是說我活該,
沒想到她竟然轉過來
非常一派輕鬆的說....



說了一套歪理!



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有道理的話
於是就不顧時間的流逝
繼續又連看了兩集。
反正我也才浪費一個早上嘛XD

後來我終於看完了完結篇
總算從犀利人妻解脫出來了
小櫻桃也終於可以拿回她的電腦了
至於我的期中考怎麼樣?
這就又是一個未解的謎了。

***

ps.

看完犀利人妻,
跟小時候看的甚麼鬥魚、愛殺十七之類的比起來
我覺得台灣的電視劇是有在進步的
至少演員沒有各個都僵硬又做作(只有少數)
至於結局就不予置評
反正不管編劇想出怎麼樣的結局
都不可能讓觀眾滿意的吧。

3 則留言:

  1. 還蠻好笑的其實~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覺得我的歪理很正!!

    回覆刪除
  3. 阿沛4/30/2011

    V小姐的前後轉變也太大!!!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