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畫的] kind-of-****


(標題被爸爸封殺了,所以只好保密。)

說我只是想偶而試試別的畫風,
想營造出一種skinny bitch的感覺
用自己的容貌當作原型下去畫
(也只是髮型和痣)
它就是一幅畫而已嘛。

總之,
畫了半天,
覺得這種風格果然不是我擅長的XD
竟然花這麼多時間畫這一小張
我很歡迎各方批評指教
不過我很愛面子
所以任何批評請委婉的私下告訴我,
謝謝:P


結果我的好友Galyna說也想要一張
所以我也幫她畫了一張

such a **** my dear Galyna 

果然還是要有一顆痣比較好吧
可是我這位雪白皮膚的瘦子女孩
臉上找不出一點瑕疵。


***

今天和V小姐去看了這齣戲

于善敏『自由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不喜歡。
教育意味太重、很做作
聽說于善敏是受了神的旨意製作這齣戲的
不過真的不對我的味

(但是舞台布置我很喜歡,掛了一整個天花板紙飛機、白雲、熱氣球的剪紙)

***

改天再來分享今天看戲的詳細心得
逛大東夜市的心得

最近期中考週,
部落格要進入緩慢更新狀態了
請大家就看看舊文章玩耍吧!

各位晚安 

1 則留言:

  1. 我喜歡她嘴角的笑意,有味道但又不失青春: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