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模範男友的歡樂假期


C大放了一整週的春假
我當然是在假期的第一天就搭車北上
想到任性鬼揮霍鬼吵鬧鬼女友即將滯留台北整整一週
D先生想必心中憂喜參半。

(不想準備期中考,也不讓男友準備期中考)


(不想寫作業,也不讓男友寫作業)

(想買東西,可是死不花自己的錢)



(把男友榨乾之後,
再搭車走人,
留下他一個人惡補落後的進度,
和對著空空的錢包嘆息)

***

本篇文章僅獻給我的模範男友 
(希望他看到不要打我)

***

各位女孩如果身邊有著一位如此逆來順受被虐傾向的模範男友
請務必好好珍惜囉!


8 則留言:

  1. 匿名4/11/2011

    我看我該開心了:D

    你榨乾他之後可以走人給他機會賺錢

    嘖嘖
    我榨乾我男朋友還要陪他省錢陪他念書
    真不公平XD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耶!看完還想要有下集耶
    哈哈哈哈哈
    太厲害了耶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來看看了耶妳新增得好快速XD
    妳畫的也太生動了好可愛=)
    怎麼感覺妳男友很無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Soliki4/11/2011

    你的漫畫已有職人水準,真是青出於藍啊。

    回覆刪除
  5. To: D 先生,現在你知道她父母十幾年來過的日子了吧!以後還請你多關照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4/11/2011

    好久沒跟你交換九宮格漫畫了

    好懷念你的筆觸

    回覆刪除
  7. 匿名4/11/2011

    可憐的男朋友...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