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畫的] 黑暗系的過去

在社辦談笑(明明就要期中考)時
同為偽文藝少女的小啾帶來自己創作的一疊作品給大家分享與評論
清一色是黑暗系的作品
我們的社團真的中乙一的毒很深。

讓我想到自己也有一段時間崇尚黑暗系的作品
甚至在高一印製個人明信片的時候
畫了這張圖來交稿:

(點擊放大)

這張畫叫做〈至死不渝〉
明信片發行(?)時曾經風靡(?)一時
還受到數學老師的讚賞
說真少看到有學生能畫出如此情感強烈的畫作
(成就於一段鬼遮眼的過去)

現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的畫風
不過喜歡畫一堆繁複又傷手的密密麻麻小東西的風格
倒是一直沒有改變。

***

本明信片開放免費索取
我還有一大疊

4 則留言:

  1. 我真的很佩服妳畫這種繁複又密密麻麻的毅力耶^_^"

    回覆刪除
  2. 小啾4/23/2011

    我覺得我帶去的沒有很黑暗系拉,只有很憤世嫉俗而已。

    對了,這是新作:

      「原諒我。」

      「不要。」

      「那親親。」

      「我原諒你!!!」

    標題是幼稚鬼的對話。

    回覆刪除
  3. 匿名4/23/2011

    我要一張!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