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吃的] Ruth's Chris 茹絲葵 & Häagen-Dazs


昨天發表的是我送D先生的禮物,
今天這個就是D送我的禮物囉。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禁不起我一再的吵鬧
才同意帶我來吃的吧)



茹絲葵藏在民生東路上的麥當勞與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這是什麼啊?)中間



美麗的店:D




因為我對牛排沒什麼概念,
所以由D先生負責點餐。

因為這是美式風格的餐廳,
所以分量都很多,一個人點套餐一定吃不完
所以建議用單點兩個人share。
(服務生Brian的說法)





餐前附的麵包和奶油
是我喜歡的麵包,可是我最喜歡啃的麵包頭被切掉了


這是紐奧良烹蝦 
還有附半顆檸檬可以自己調味
不過我覺得本來的味道就已經很好了
吃完服務生不會把剩下的醬汁收走
因為可以拿來沾麵包和其他東西吃


龍蝦湯
D說這種湯的做法是把龍蝦直接丟到機器裡打成泥
所以濃湯裡其實都是殼的碎屑嗎?
湯裡吃得到碎碎的龍蝦肉。


主餐是肋眼牛排 (是叫這個名字嗎?)
我們點12ounce兩人分食
應該算是剛剛好的分量

茹絲葵的特色之一是它的瓷盤都是500度以上的高溫
所以如果你要吃七分,你就要點五分,
不然牛排會越吃越熟。
(服務生Brian的說法)

牛排送上來的時候盤子不斷散發高溫
害我不太敢靠近它XD


當然要有配菜
這個是焗烤奶油波菜
適用波菜磚(台灣很少有這種東西呢)煮軟後加奶油下去墩的

我們本來要點似乎是最多人推薦的奶油波菜,
可是服務生一聽到就說
奶油波菜對東方人來說可能會太膩、
而且口味會偏甜、
點焗烤的有一層鹹的起司比較剛好,等等
不過我覺得奶油波菜不會很膩
連我這種討厭奶油到極點的人都覺得它非常好吃
一直吃波菜都忘了還有牛排。

茹絲葵的部分就到此為止
因為我們決定到Häagen-Dazs去吃甜點
其實也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只好捨棄它很有名的可愛香蕉派QQ

本次的茹絲葵花費是將近3000元
不過有好服務和好食物
是值得的:D


說了「難得花了這麼多錢,怎麼可以一下就走!」
然後硬是坐在店裡十幾分種後才去結帳的D先生。

***

附上店家資訊: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茹絲葵牛排 
http://www.ruthschris.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02)2545-8888

***

因為我是吃冰鬼(?)
不管吃的再怎麼飽,如果甜點是冰品的話,
就可以立刻把它一掃而空
所以我私心提議既然沒有吃到茹絲葵的甜點
那我們就去吃Häagen-Dazs吧!反正回家路上也會經過嘛!
D先生又禁不起我的一再吵鬧
帶我去了:P


最近草莓季
所以我點了這個新推出的慕思草莓塔
好多好多新鮮草莓!
草莓冰淇淋疊在草莓慕斯上
光是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這個是D點的巴黎布蕾
焦糖布丁上有草莓和香草冰淇淋
還有兩片三角形的薄餅。

大滿足的一天!

***

ps

春假沒事到處跑
相機裡累積了一堆零碎的照片
可是又沒有完整到可以打一篇網誌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新增一個相片日記的單元
放平常生活一堆可能有點失焦的照片XD
也請大家多支持喔!

(四月份書卡繪製中)

1 則留言:

  1. 看起味道都很棒=D
    除了那個焗奶油菠菜,對不起我無意冒犯,可是那看起來慘綠又奶白又鵝黃的東西......好像我自己作的菜,雖然不錯但賣相......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