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畫的] 魯比動物園杯墊


我很希望可以打上「現正發行中!」
可惜沒這回事Q_Q

(那是魯比動物園,不是魯比兩百)



裁來裁去,
剩下幾塊形狀怪異的紙片
畫小漫畫太小張、畫作品是要把我的眼睛毀掉嗎?
所以拿來做杯墊的設計圖
之後真的拿去做成杯墊好了!



(V小姐、我、小櫻桃、阿沛)



5 則留言:

  1. 好可愛,尤其是第二張!
    (阿妳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連續劇,不然就是在畫圖刻印章,功課是有在顧嗎?)

    回覆刪除
  2. 小櫻桃5/04/2011

    耶!!!超級可愛的好喜歡!!!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貓頭鷹!
    可以作徽章阿~
    杯墊會有種我們都被壓在下面的感覺
    so heavy= =

    回覆刪除
  4. @媽:有啦書還是有在念啦,馬馬虎虎:P

    @小櫻桃:之後做成徽章發行好了!

    @V:說得有道理= = 我改一下拿去做徽章!

    回覆刪除
  5. 阿沛5/05/2011

    超級可愛!!!!!
    有發行的話我一定要買: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