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原來裂嘴女不只是都市傳說

把前來找我玩耍的D送上高鐵後
我提著逛街的戰利品大包小包回到宿舍
V小姐立馬跟我抱怨她的嘴角裂開了好痛



因為本人正是口角炎的患者
一度嚴重到我的嘴角到現在還有淡淡的傷疤
我就開始告訴他你缺乏某些維生素等等
結果V把我打斷,
告訴了我他嘴角裂開的事發經過




其實我不只「噗」
而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捧腹大笑
V說因為玉米蛋餅很容易散開
所以他不想咬斷
結果就把自己的嘴巴撐裂了
雖然小櫻桃出面澄清嘴角的確會因為食物太大口而裂開
但是被玉米蛋餅撐破嘴角的
這世界上大概也只會發生在V身上吧。

(我覺得我發這篇他會很想殺了我)

***

D結束了週末兩天的比賽後
今天來找我玩耍
本來想帶他去吃附近新開的蜜糖吐司專賣店
可以順便跟大家分享食記
沒想到它週一公休
害我好失望

不過D送我一個好棒的禮物


好喜歡!!!!! 百搭的駝色信封包!!!!!
謝謝你:)

順帶一提
這次的比賽D拿亞軍喔!


3 則留言:

  1. 匿名5/17/2011

    所以妳今天蹺課出去玩耍囉?

    回覆刪除
  2. 哈哈何必說破XD
    不過今天的課都是可以自己唸的
    (戲劇課我請替身演員上場了:P)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覺得非常的難過
    應該這一陣子不會再吃玉米蛋餅
    不過慶幸的是:它今天就好了!(歡欣鼓舞)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