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吃的] KAFFE@HOME

(久違的食記終於來囉!)


每個星期三是我們社團上社課的日子,
因為人數少機動性大,所以我們可以自由的變換聚會地點。
今天有人提議來這家位於大學路22巷的KAFFE@HOME用晚餐順便開會


今年才新開幕的店,
就在著名的轉角餐廳對面(似乎是關係企業)




那隻動物是頭上頂了托盤的豬,
上面放名片。


看到裝潢就先打級高分了,
極簡風的清新典雅整個很對我們的味


頭上裝飾著謎樣的蠟燭

●主菜篇

奶油南瓜湯 (這個其實是前菜:P)


洋蔥培根起司鹹派


德式肉腸鹹派

最近鹹派這種食物越來越常見了
我覺得這種食物最重要的就再餅皮的部分
內餡再怎麼好吃餅皮太膩就襯不出味道了
KAFFE@HOME的鹹派是屬於成功的!
但因為不是我點的菜,所以不好意思吃太多。


BBQ燒雞肉磚餅

磚餅是招牌之一
可惜的是裡面的雞肉有些很乾硬
咬到最後醬汁還一直滴的到處都是
雖然服務生會建議你用手拿著吃
不過我私心建議還是拿刀叉切著吃吧
不然就要準備一大疊紙巾擦手。
餅皮倒是非常香又很脆



奶油蕈菇雞肉義大利碗麵 (名稱可能有誤= =)

是因為裝在碗裡所以就叫做碗麵嗎?害我打字時一直打出「挽面」
這個很好吃,
一上桌大家就瘋狂的分食
好吃的點在於麵的軟硬十分之剛剛好

●甜點篇


蘋果派


我第一次看到長這個樣子的蘋果派!
蘋果竟然是這樣直接切兩半的
是小啾點的點心
不過據她的說法是一種長得可愛、但是味道不怎樣的蘋果派



巧克力起司布朗尼

我私心比較推薦這個!
是雯雯學姊點的點心
現烤的布朗尼
雖然相較於一般的布朗尼,口感算是偏乾的
但吃起來仍然十分順口


立刻就被一掃而空 (幹嘛加臉)


●飲料篇


左上:巧克力香蕉冰沙
左下:玫瑰奶茶
右上:蘋果香蕉奶昔
右下:熱巧克力

我平常比較不會去點有香蕉的東西,
不過因為查理先生說這裡最推薦的就是冰沙和奶昔
所以還是點了!
好險沒讓我失望,
光是那個緩緩滲進冰沙中的巧克力醬就足以讓我開心了
唯一的缺點是巧克力的味道太少了
如果可以再多加一點巧克力醬就更好了!

其他飲料殘念我沒有喝到Q_Q

***

依照慣例附上店家資訊:

KAFFE@HOME
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06) 2379876

***

整體而言,
KAFFE@HOME是我會想要帶朋友再來的店
氣氛很好、食物也還不錯
輕食是適合年輕女孩的分量
料理的選擇也滿多元化的
但是我的BBQ燒肌肉磚餅和小啾的不怎樣蘋果派讓我小小扣分了
希望料理的水平可以更平均一點



不專業評分:★★★

2 則留言:

  1. 阿沛5/05/2011

    我超想吃這一間的!!!!
    可是我跟小櫻桃最近沒錢去QQ
    領錢就立馬出發XD

    回覆刪除
  2. 下午茶飲料任選加點心只要120喔
    (有廣告嫌疑XD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