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you are not the worst !!


Never be sad when you failed the test
there are always someone worse than you.

( BUT, I still can't believe I got a 48 )

偶爾也要回歸一下簡單的四格漫畫
總覺得這種小格漫畫用英文對白畫面很可愛
可能是受了Snoopy影響?

(而且我們兩個考不及格是因為我們是中途才加入課程的好嗎)

***



和V小姐到Tasty共進晚餐
本來應該是她的生日晚餐
結果大概是因為台南只有一家Tasty
所以一位難求
一直到這週才終於吃到

一陣子沒有吃
Tasty多了一些新菜
我好喜歡新的沙拉就是上圖左邊那個
一顆一顆的不是鮭魚卵
是「芒果晶凍」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可以順利的把餅乾袋中的巧克力醬到到冰淇淋上
還維持整個餅乾袋完整 (圖左)
V不知道怎麼搞的
直接把整個巧克力袋分屍了 (圖右)

我果然是吃西堤巧克力袋冰淇淋的權威

改天再來分享今天吃飯發生的蠢事!



2 則留言:

  1. 那個震驚的表情讓我笑了XD

    其實想到四格,我印想比較深的是加菲貓

    回覆刪除
  2. 那個表情我想超久的
    覺得很難表現震驚X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