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大掃除的Before與After

這個故事要從最近很火紅的facebook小遊戲Tetris Battle開始說起。
小櫻桃和阿沛非常的沉迷
不只可以玩上一整天
還差點要為這個遊戲大打出手(?)

某天小櫻桃趁我在床上看書的時候借我的電腦跟阿沛連線Battle





就是這個樣子...




我的室友們真的都看不下去我的桌子亂成一塌糊塗
每天都要念我一兩句
明明是住最大的宿舍
桌子卻被我搞得只剩下一尺見方可以使用

後來我跟V就挑了一天大掃除


這就是偽文藝少女創作時的桌子
重看一次這張照片還是會嚇自己三跳



(因為整理完天就黑了所以光線不清楚)

整理後的樣子,
整個桌子大了三倍啊!
右邊那疊漫畫則是宅的證明
有沒有人要猜猜看是甚麼漫畫

繼上次整理後
已經又過了一個星期
我的桌子已經又快要恢復到BEFORE那張照片的樣子了
天啊~誰來教我怎麼輕鬆的維持桌子整齊啊!


***

番外篇:


鞋子們也都乖乖排排站好囉
之前散亂的程度都遍布到V的座位去了

每一雙鞋都是一個小故事呢
右上角的裸粉色牛津鞋則是最近的新歡





3 則留言:

  1. 匿名5/22/2011

    哈哈!
    我想如果你住在勝八應該很快就淹沒了XD
    偽文藝整個戳重我的笑點XDDD
    (亦萱學姐)

    回覆刪除
  2. 強制不要放東西是最乾淨的方法

    回覆刪除
  3. cherry5/23/2011

    耶耶耶是我的版面耶
    整理完就天黑了讓我莫名的想笑!!!
    真的都是橡皮擦屑啊X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