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Yulia's Workshop 特製撲克牌


我的工作室Yulia's Workshop (員工一名) 終於完成第一件作品了!

要當作D的生日禮物的特製撲克牌
籌備工作大概一個月
每一張牌上的圖案都是手繪的圖稿再送電子檔到廠商印成
昨天出發回台北時就收到工作人員說已經完成的通知
明明D的生日在五月中
我還是立刻就包裝好送給他了!


這是背面的圖案
天使魯比與惡魔魯比
整副也是以這個主題為主

結果被D說撲克牌的背面應該要對稱

鬼牌之一 (天使牌!)

這張有一個致命的錯誤
明明我再三確認過所有細節
而且V小姐也看過很多次竟然沒有一個人發現
至於是甚麼錯誤沒看出來的人請私下問我
我就不說出來讓大家見笑了= =


鬼牌之二 (惡魔牌!)
這張的小瑕疵是球比天使牌少了一顆






JQK
J是拿紅蘿蔔喔!


黑桃A是我的得意之作
想表達的是「啊!黑桃被吃掉了!」這樣的意思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每一種花色都有不同的表情




印出來的效果讓我頗為滿意


所以就把我的工具們帶上高鐵
作盒子的加工。

最後的成品是這個樣子

因為還有很多待改進的瑕疵
所以我會再加以修改精緻
希望有一天它真的能變成商品上市!




5 則留言:

  1. 匿名5/08/2011

    merci :)

    回覆刪除
  2. 我也看出來了 :D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問一下大大你的撲克牌用紙是哪裡買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的撲克牌圖案是畫在圖畫紙上,掃描成電子檔之後,
      再請店家幫我做成客製化的撲克牌
      很多沖印店都有提供這類的服務喔

      希望有幫到你!謝謝

      刪除
  4. 匿名6/08/2013

    不好意思,我在google找到您的網站,想請問這副撲克牌有無販售?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