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那捲被遺忘的正片

前陣子 (可能是一兩個月前...)
我心血來潮買了一捲正片裝進我的小LOMO
想說來試試看正片的效果
結果底片拍完之後就被我丟在相機裡遲遲沒有拿去沖




太久沒有碰底片機,忘了那是一種需要回片的東西...
所以我可憐的底片就因此而報廢了好幾張
正片很貴的Q_Q

***

考慮了很久到底要正沖還是負沖
V小姐說「選那個比較有趣的」
D說「大家都在玩負沖,你就不要隨波逐流」
結果考慮良久
我還是拿去負沖了:P

結果發現正沖負出來天空的效果特好!













車水馬龍台北城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

***

改天再來分享我跟V今天去上指甲彩繪課的事!

2 則留言:

  1. 嘎阿...我之前也很愛拍...就燒了不少錢。
    不過沒有辦法掃到電腦上讓我很挫折

    回覆刪除
  2. 照片超讚!!!(水藍色的臉也不錯)
    果真是沒有蝴蝶袖的手臂拍出來的呀!!!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