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名為玫瑰的女孩



我們會是一輩子一起畫畫的好朋友。

人生能有多少機會找到一個知己好友?
很幸運我在國中時就找到了:)

打從國中入學的那天開始,
我就和這位長髮及腰的女孩開啟了我們無限延長的冒險(?)
別的女孩沉迷於交換日記
我們進行我們的交換九宮格漫畫
我的畫技也在你的磨練下漸漸進步
我們輪流當學藝股長和文書股長
我們輪流當音樂小老師和美術小老師
國中三年我們從來沒有分開

到了畢業的日子
我們考上不同的高中
你開始接受正規的美術課程訓練
我還停留在塗鴉亂畫的階段
即使是這樣
我們說好的
會是一輩子一起畫畫的朋友
要常常一起逛街玩耍
要互相過濾對方的每一段感情
然後祝福彼此


我的第一枚對戒
不是跟哪個男孩
而是跟我最最親愛的你



高中畢業後
我們的距離更遠了
你在台北追逐服裝設計師的夢
我在台南鎮日與文字為伍

我們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夢
可是在心底的某個部分
我們總是緊緊牽絆
有些時候我們停下來
交換最私密的耳語
共享最深層的秘密

然後再繼續下去
我們無限延長的冒險


5/15

祝我的超級好友Rose
十九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