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V&Y的指甲彩繪初體驗Vol.2 水染篇

我竟然拖到現在才要來寫這篇(抖)
我們先複習一下:V&Y的指甲彩繪初體驗Vol.1
現在要來介紹我們的Vol.2了!

第二堂課老師教我們水染的技巧
要準備水杯和牙籤
水杯必須要是紙杯,如果是塑膠杯的話
杯子會被指甲油溶解掉

一樣是在甲片上面練習





這是老師示範的成品
整個華麗繽紛啊!



因為步驟看來很簡單
所以我們迫不及待的就開始嘗試了


是的!! 這絲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水染就是速度要快,
要是指甲油在水面乾掉了
就沒有辦法成功勾出美麗的圖案了

我和V小姐進行了很久的努力
才終於有做出比較像樣的作品來


我們兩個的作品
跟老師的一比根本見不得人啊!!
(莫非這就是我一直拖延沒有發這篇的原因= =)

我們的老師是飛天藝術指甲FAY NAILS的沈俞老師(點擊看專頁)


***

接下來的兩天
我們通識課台灣美術史的老師要帶大家校外教學
我和V、小櫻桃都將一起前往
(一整間寢室的人都抽中同一堂通識是不是很厲害)
國美館、三義木雕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北美館、當代
五個願望一次滿足(?)

第一次要以遊客的身分回台北
所以容許我向各位請假兩天
就這樣!

感謝各位的收看:D


2 則留言:

  1. 類似的作法我好像看過用在馬克杯上。

    美勞課以前有過在把油和墨汁倒在水裡,再用紙覆上去,也是看起來很魔幻的圖案。

    回覆刪除
  2. 亦萱學姐5/28/2011

    是藝術!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